你的位置:首 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年“谢军律师奖学金”颁奖大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3 14:5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6月11日下午,学院在魏家庄校区隆重举行了2018年“谢军律师奖学金”颁奖大会。北京普华律师事务所西安分所主任、我院客座教授谢军律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北京普华律师事务所西安分所焦保宏律师,教务处、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及学生管理干部和魏家庄校区一、二年级部分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杜维吉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骥教授宣读了学院《关于评发2018年“谢军律师奖学金”的决定》,主席台就坐的嘉宾和领导为获得奖学金的25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2016级学生孙玉杰代表获奖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谢军律师和卢建军副院长分别致辞。

谢军律师在致辞中表示,第三次参加“谢军律师奖学金”颁奖仪式,看到同学们良好的警容警貌和一年来获得沉甸甸的成绩单,感到非常值得和高兴,也再次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教育。谢律师结合自身从业经历及当今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大数据时代特征,以学习为主题和主线,饱含深情地与全体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保持十足的求知欲,树立终生学习的意识和习惯;二要积极参加实践,锻炼动手能力和办事能力;三要顺应历时潮流,抓住历史机遇,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迎接时代的挑战并努力完成时代赋予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卢建军副院长在致辞中指出,“谢军律师奖学金”是第一个以个人名义在我院设立的奖学金,自2016年设立以来,对鼓励引导我院学生养成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良好学风校风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其他同学正视自己的差距,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取得进步,更希望全体同学在今后的人生历程中,学习谢律师勤奋好学、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人生态度和“心系法治、回馈故乡”、乐于助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树立人生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勇于超越、敢于攀登,知责尽责、敢于担当,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把自己打造成“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合格人民警察而努力奋斗。

会后,谢军律师、学院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