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

学院在积石山县郭干乡王家村开展慰问捐赠活动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8-12-14 16:0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2月4日,学院在积石山县郭干乡王家村新建村委会开展捐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补天德出席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杨力刚代表学院向王家村捐赠10万余元的办公生活用品并指出,学院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厅党委要求,认真落实副省长、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关于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指示精神,一直关注王家村经济社会发展和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真扶贫、扶真贫,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把扶贫的责任扛在肩上、把攻坚的任务抓在手上,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王家村“两委”干部团结起来,按照脱贫既定目标,多方协调、争取支持,尽到了帮扶单位的应有之责,为如期实现全面小康贡献力量,为脱贫攻坚助力护航。

杨力刚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和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的讲话精神,把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紧迫工作任务,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院的头等大事和“一号工程”,不断提升学院助力脱贫攻坚的质量和实效,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咬定总攻目标,补齐短板弱项,抓好扶贫产业,增强造血功能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期间,杨力刚同志深入贫困户、村党员活动室、实地查看“两委”文化建设、基础资料台账和驻村帮扶工作队食宿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郭干乡党委副书记马福忠、王家村干部群众、驻村帮扶工作队4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