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专栏 > 甘肃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 > 正文

学院专题研究安排“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携手共创平安甘肃”主题实践系列活动承办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4-22 15:4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600.JPG


4月18日下午,苗发副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关于协助承办“全省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 携手共创平安甘肃’主题实践系列活动”工作专题会。院领导杨力刚、卢建军、巩效杰,学院政治处、后勤保障处、学生处、团委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学院承办此次活动过程中承担的沟通协调工作、安全保障工作、环境保障工作、服务保障工作和学生抽调、人员部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所有参与部门、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在工作安排上明确任务、认真负责,在工作落实上加强沟通、协作配合,在纪律要求上强化作风、遵纪守法,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及时请示汇报,按时到岗到位,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