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

学院开展庆“六一”扶贫助学捐赠活动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9-05-30 12:0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JPG

 

 5月30日,学院在积石山县郭干乡王家村开展庆“六一”扶贫助学捐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政治主任杨力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捐助活动中,杨力刚同志和参与庆“六一”扶贫助学捐赠活动的帮扶干部一套套饱含爱心的书包及学习用品一一交到贫困学生手中,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为家乡致富多作贡献,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爱心助学化作精神动力,心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奋发图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厚爱,将来共同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干乡党委副书记兼王家村党支部书记马福忠、学院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及王家村群众代表、小学生3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