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学生授装宣誓仪式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8 15:4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授装宣誓仪式现场

图片2.jpg

向学生代表授装

图片3.jpg

向学生代表授装

图片4.jpg

全体新生庄严宣誓

 

落实学院警务化管理制度激励全体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规范学生着装管理,树立警院学子良好形象,11月14日下午,学院在皋兰校区多功能擒拿格斗馆隆重举行了2019级学生授装宣誓仪式,学生处全体管理干部及2019级2000余名新生参加了仪式。

授装宣誓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主席台就座同志依次为三大队普通专业和四大队公安专业两组学生代表授予崭新的制式服装后,全体新生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高举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学院校旗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一名合格学员,我保证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将自己的梦想与满腔热血注入沉甸甸的誓词中,引起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将仪式气氛推向高潮。

学生处处长杜维吉代表全体学生管理干部对新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记誓言,勇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永葆敬畏之心;三是严格标准,规范着装,树立良好形象;四是加强学习,锤炼本领,提升素质能力。杜维吉处长还勉励全体新生以此次仪式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好学上进,矢志忠诚、竭诚奉献,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在思想、学习、作风、纪律等各方面打下扎实的基础,在火热的警院学习生活实践中创造出无悔的青春业绩,书写下永恒的华彩篇章。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在新生中组织进行授装宣誓仪式,是学院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和主要形式,也是我院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我院学生警务化管理制度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强公安院校正规化建设、强化学生着装规范意识、树立警院学子良好形象的具体措施。

伴着雄壮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仪式圆满落下帷幕。警歌昂扬,誓词庄重。同学们以自己青春之名义保证,努力做一名合格的警院学子,为实现自己的誓言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