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正文

关于拟推荐申报2020年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的公示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4-20 13:5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甘教高函〔20207号)要求,学院积极组织申报,收到9项项目申请。2020年4月17日,学院组织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拟申报2020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进行了评审,在审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确定推荐景固平主持的“警务技战术实战化训练改革研究”、李小鹤主持的“公安高职院校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刘刚主持的“基于职业创新能力培养的公安院校普通专业课堂教学改革与实践”3项参加2020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推荐刘刚主持的安全防范技术专业”参加2020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试点改革专业申报,推荐冯珣主持的应用侦查技术创新创业教学团队”参加2020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申报。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4月25日。如有疑问或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不接受匿名意见和建议。

人:王懂懂

联系电话:0931-5683340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