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 ——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学生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与线上游戏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7 21:3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G94A2262.JPG

9月16日下午,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学生在西教学楼116计算机教室参加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此次线上答题活动作为学院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之一,自9月初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学院各个专业的学生自发踊跃报名。活动现场,参赛学生通过网络答题的方式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激发了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的技能。

G94A2284.JPG


G94A2294.JPG

学院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还将结合学生处各个大队开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主体班会,组织学生参加“校园硬核正能量 网络安全共担当”游戏活动。该活动以网络安全大寻访为主线,通过在线趣味益智地图游戏的形式,能够让学生在边玩边学的过程了解网络相关知识及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