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赵泽亮荣获“高校杯”全省高校理论宣讲大赛二等奖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921日,由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中共甘肃省委讲师团主办的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办。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筹备,经过学院推荐选拔和扎实备赛,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赵泽亮讲师,喜获全省高校理论宣讲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能力水平,自觉做好统一思想、汇聚力量的工作,坚守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图片2.jpg 

按照赛程安排,我院将与兰州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代表全省高校参加十月上旬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国资委主办,省委讲师团、甘肃金控集团承办的“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