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第二届甘肃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6 21:1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精神,提高职业教育发展水平,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广大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职业院校创业教育成果,20201015日,第二届甘肃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如期举行,此次赛事由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院安保技防学院刘刚副教授指导的《大学校园废旧物品生态处理及扶贫助学项目》在通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后挺进现场决赛,经过激烈的现场比拼,最终荣获三等奖。

图片1.jpg


图片2.jpg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开拓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视野和思路,加强了同其他高职院校的学习交流,积累了参赛经验,找出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和其他院校的差距。扬帆起航、激流勇进,我们将借此契机,长远谋划、长期坚持,推动我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