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参加2020外研社国才杯

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高职组)甘肃赛区复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1-02 10:0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020年11月1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高职组)甘肃赛区复赛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演讲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9所高职院校院校的47名选手参加、写作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0所院校40名选手参加。

我院选派2019级四大队治安管理专业王楠同学、经济犯罪侦查专业徐嘉辰同学、刑事侦查专业魏瑶同学参加演讲大赛,2019级交通管理专业刘徽玺同学、2019级治安管理专业杨欢同学参加写作大赛。五位选手赛前认真准备、赛场上信心百倍、敢于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学子不负众望,喜获演讲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写作大赛二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获奖选手和指导教师合影

自我院参加这一专业比赛以来,本次大赛是我院参赛人数最多、获奖最多的一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重视下,我院基础教学部从2014年起开始精心选拔选手参加全省英语口语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演讲大赛,目前已经取得全国三等奖3次、甘肃省省赛特等奖3次、一等奖2次、二等奖5次、三等奖8次的佳绩。

此次大赛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和学院各教学系部大力支持下,基础教学部做了充分的选拔及赛前辅导工作。经过院内初赛的严格选拔及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五位选手认真充分准备,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喜人成绩,再次展现了警院学子的骄人风采。此次英语专业大赛也给我院英语教师提供了一个与其他高职院校进行英语教学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一个有效指导、创新英语教学理念和教学实践的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