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院获得“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史'宣传教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2 20:3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期,在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史”宣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中,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积极参赛,获得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教育厅、团省委等部门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600.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有关部门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关于“要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干部深入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对党的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把握,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勇挑教书育警的责任担当。

学院近200名党员师生积极参加知识竞赛,把“四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认真参加了网络平台的初赛和复赛活动。通过学习竞赛,广大师生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苦难辉煌的发展历程中,深刻认识到党的初心使命和每名党员的历史责任,传承红色基因,滋养精神世界,鼓舞前进斗志。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的神圣使命,立足新起点,奋斗新时代,为全省公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