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部署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4 10:3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确保学院开学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3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教务处、科研处、实训部、督导办、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骥主持。

600.jpg

李骥同志对《教学质量提升计划(2022-2025)》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就开学教学检查和督导、教学技能大赛筹备、警务实战化训练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琳丽同志对开学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部门传达并贯彻落实学院211日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开学教学检查与督导工作;召开部门开学教学工作会议;做好考试的收尾工作以及课前安全隐患排摸,对实验实训场馆(地)以及教学设备的安全隐患以及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能够正常使用。

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发展机遇,脚踏实地,推动学院教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