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3 14:5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JPG


5月10日下午,院长卢建军主持召开学院保密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相关保密文件精神,分析学院保密形势,安排部署保密工作。院党委委员刘琳丽、陶晓岚、唐占德、武文刚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宣读了中央保密委员会的相关文件,学习4月28日肖春同志在全省公安机关保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和重点,传达了相关要求。通过解读2021年度全国范围内和甘肃省内典型保密工作警示教育案例,提出了保密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进一步深化了保密教育,提高了全院的防范意识。

卢建军同志就学院各部门进一步强化保密责任,筑牢学院保密工作防线提出具体要求。一增强保密意识。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保密意识,认清保密形势,严格保密程序,要把保密工作贯穿于业务工作始终,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感。二强化保密管理。规范和完善保密工作流程和管理措施,切实规范文件流转过程的保密机制,对涉密文件和内部敏感信息严禁在微信群等平台发布或转发。要加强涉密人员管理,严格规范在校师生和员工对社交媒体的使用,防止出现失泄密事件。三完善保密制度。加强对个人数字证书的管理,严格遵守数字证书使用规范,防止出现数字证书查询与实际工作不一致。加强学生保密安全教育,把保密教育引进课堂、融入教材,切实提高学生保密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