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甘肃省2022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和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奖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网安教研部    发布时间:2022-05-16 17:0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022年4月底,我院学生参加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甘肃省总工会主办的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中获得二等奖;在由全国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组织的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得高职高专组甘肃省高校一等奖。

薛生豪奖状.jpg 

杨如强奖状.jpg 

申泽中奖状.jpg 

杨如强、薛生豪、申泽中团队荣获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二等奖

 天梯赛--团体奖1.png

王永琪等学生团队荣获天梯赛高职高专组甘肃省高校一等奖

天梯赛-顾秉钰.png

天梯赛--安亚彬.png

天梯赛-胡晴云.png

天梯赛--杨欢.png

天梯赛-祁礼辉.png

天梯赛-徐晨.png

顾秉钰、安亚彬等荣获天梯赛指导老师一等奖

参加技能大赛是学院落实职教改革“双高计划”,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探索“赛证课融通”教育教学模式,推动学院“1+X”证书试点制度实施的重要举措。3月份开学以来,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网安教研部高度重视,各赛项指导老师认真备赛,采取线上指导、费曼学习法练习、系列专题讲座等多种方式,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情况下努力提高集训质量,为比赛取得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各参赛团队积极准备,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良好的知识与能力素养,取得了较好的竞赛成绩。由李钧、胡晴云老师指导的杨如强、薛生豪和申泽中团队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二等奖;由顾秉钰、安亚彬等老师指导的王永琪、尚晨娜、赵彤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中国大学生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得高职高专组甘肃省高校一等奖。

通过参赛,加深了学生的专业认知,提升了学生的职业技能,明确了学生发展方向,丰富了学生就业选择。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努力增强学生学习能力和就业核心竞争力,在推动学院职业教育改革上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