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陶晓岚副院长端午节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6-06 17:0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6月3日晚,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晓岚带领学院值班教职工走访慰问广大在校学生。

图片1.jpg

陶晓岚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四大队、一大队、二大队学生公寓楼进行慰问。来到学生公寓,陶晓岚同志首先向学生们表达了节日问候,接着从校园生活、疫情防控、学习内容、业余爱好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深入了解,询问学生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学生们珍惜校园时光,积极探索、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同学们对陶院长一行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

 图片2.jpg

益西拉西是我院2020级四大队6区队信息网络安全监察专业的一名学生,父亲是一名因公致残的公安干警。由于离家太远,益西拉西同学选择留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过端午节。陶晓岚同志鼓励益西拉西同学努力学习、刻苦锻炼,早日成长为一名有责任、能力强、勇担当的公安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