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09 09:2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学院团委的统一部署下,我院各团总支迅速推动系列学习活动,掀起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将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外,我院团委利用各团总支干部课余时间,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讨论会,组织开展专题讨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青年团员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我们应当不辜负党中央对广大共青团员的殷切希望,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党和人民事业的坐标上寻找人生方位,在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进程中明确人生追求。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修身,牢记总书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的教诲,自觉担当重任,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转化为广大团员青年勇毅前行的力量源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