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院局合作谋发展    警教融合谱新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与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院局合作”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4 15:3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四强”战略,落实省公安厅党委关于“构建省市一体、强化省会担当”会议精神,实现公安院校与公安实战单位优势互补合作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6月9日下午,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与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举行。七里河分局局长贾波、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学院教务处、科研处、实训部、刑侦系、警训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七里河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韩武主持。

2.jpg

七里河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院局合作是七里河公安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在七里河公安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希望双方各尽所能,拓宽院局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形成合作成果,打造合作品牌,树起合作标杆。构建常态化经验交流、互派学习、协作共建机制,全面放大院局合作的引领辐射力,创造更多可借鉴、可复制、可操作的工作样板和示范标杆。扎实推动现代化公安建设实现新跨越、取得新发展。

刘琳丽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关注学院教学、实战、科研等方面工作的七里河分局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服务公安工作和服务公安队伍建设的办学宗旨以及师资队伍、实验实训等情况。从警教融合,院局合作的办学模式出发,对下一步深度融合提出意见建议。刘琳丽同志最后表示,我院将按照协议规定,充分发挥专业知识、人力资源等优势,为七里河公安分局队伍建设、公安实战等提供服务和便利条件,为实现双方共建、共享、共赢的愿景,为促进“强省会”战略做出积极贡献。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开启优势聚合、共赢发展的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