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2 11:0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仲夏时节,丽日蓝天。629日下午,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在美丽的皋兰校区隆重举行,毕业典礼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公众号进行了全程同步直播。学院党委书记郑高键,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出席典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学院党委委员、省公安厅警犬技术指导处处长谢生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晓岚、武文刚,及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及全体学生管理干部在现场参加了毕业典礼;2022届毕业生、一、二年级学生、部分学生家长、校友及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共40余万人收看了直播。卢建军院长做了题为我们患难与共、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的致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巩效杰主持。

2.JPG


3.JPG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刘琳丽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全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学院党委委员、省厅警犬技术指导处处长谢生华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陶晓岚宣读了学院《关于准予杜鹏斌等2120名2022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之后,伴随着节奏明朗欢快的乐曲,学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并赠送了纪念品,对同学们三年的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勤劳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4.JPG


5.JPG


6.JPG

毕业生代表2019级四大队区队杨嘉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为母校捐赠15套石桌石椅,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的精心培育,感谢老师和队长的谆谆教导,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母校之恩,不负母校之名。

7.JPG


8.JPG


9.JPG

毕业生代表2019级四大队四区队牛瑞庆同学作了感情真挚的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教师代表基础部杨景涵老师的发言饱含殷殷期盼和良好祝愿;毕业生家长代表王志荣同志的发言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祝福。

一大队、二大队、四大队学生分别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献唱了警院版《成都》《平凡之路》《海阔天空》《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学习雷锋好榜样》《再见》等歌曲,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难舍之情和真诚祝福!

卢建军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全院师生面对肆虐的疫情,风雨同舟不离不弃共克时艰患难与共的抗疫画面,指出了全院师生或向险而行,或默默坚守,以不同方式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2022届毕业生认真学习和刻苦训练,在身体上、智识上和心理上不断锤炼和提升自己,为人生重新起航奠定坚实基础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寄予了五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奋斗拼搏;二是不断学习提高敢于坚持原则;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四是脚踏实地干事在磨练中成长;五是严格修身律己,树立一身正气

10.JPG

巩效杰副院长在主持中指出,在新冠疫情这个非常时期,学院在“云端”为20222120名毕业生举行隆重而特殊的毕业典礼,通过一方小小屏幕,跨越山河,连接你我,重温警院美好时光,共启人生崭新篇章。巩院长强调,三年的警院生活,同学们铸就了坚定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历练了良好的作风养成,培养了熟练的专业技能,为今后学习生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星光不问赶路人,韶华不负追梦者。青春之帆,总是在奋斗中高扬;人生芳华,永远在担当中绽放。希望同学们能按照卢建军院长的要求,继承和发扬警院学子良好作风和养成,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最后,巩效杰副院长对2022届各位同学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生幸福,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