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第十二届学生球类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05-27 15:1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IMG_3809

  篮球比赛

  IMG_7240

  排球比赛

   IMG_7556

  乒乓球比赛

  IMG_8208

获奖区队代表合影

   

  为吸引和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5月12日,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学生篮球、排球、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从4月7日开始至5月12日结束,历时36天。各参赛队和选手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挑战自我,为我院师生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三大队四中队、一大队四中队、一大队二中队,分别获得篮球比赛团体一、二、三等奖;一大队三中队、三大队二中队,三大队三中队,分别获得女子排球团体一、二、三等奖;牟森、牛博、刘等元,分别获得男子乒乓球个人一、二、三等奖;张妍、王晓丽、付小苗,分别获得女子乒乓球比赛个人一、二、三等奖。

通过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我院第二课堂活动内容,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