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建成新警院倒计时100天冲刺誓师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6-23 17:0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马世忠发表重要讲话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白瑞庆主持会议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保平参加会议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作表态发言

誓师大会现场

马世忠副省长和有关领导视察建设工地现场

6月22日上午,省公安厅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召开“建成新警院”倒计时100天冲刺誓师大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马世忠同志出席大会并作了动员讲话,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白瑞庆同志主持会议并和省教育厅副厅长陈保平同志共同为“建成新警院”倒计时牌揭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同志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

马省长传达了王三运书记对新警院设计理念和建筑造型的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厅属各单位和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取得新警院建设的突破性进展和阶段性成绩。马省长指出,一年来,警院党委和各专项工作小组认真贯彻落实厅党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强力推进学院新老校区改扩建工程,全面加强教育教学软实力,有序推进申本各项准备工作,不断发挥警察学院的功能作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马省长要求,在距新警院建成倒计时100天之际,全厅上下与各参建单位要密切协作,在思想上保持昂扬斗志不松劲,建设上严把质量标准收好尾,责任上继续盯紧抓落实到位,定位上科学划分功能有侧重。紧紧抓住收尾这段关键时间,紧盯目标、紧扣节点、全力攻坚,确保新警院各项任务全面完成、按期投入使用。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保平和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厅领导李韵东、李晓卫和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和参建单位部分员工共100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