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新版门户网站开通仪式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7 14:0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讲话

 

2.jp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苗发主持仪式

 

3.jpg

 学院办公室主任焦杰介绍网站建设情况

 

4.jpg

学院领导共同启动新版门户网站

 

5.jpg

仪式现场

 

6.jpg

仪式现场


12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新版门户网站开通仪式。副院长苗发主持仪式,首先由办公室主任焦杰对新版门户网站建设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在家院领导共同按动水晶球,正式启动了新版门户网站;最后,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就网站的应用与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任尔昕同志回顾了新版门户网站建立的原因、初衷,强调了门户网站对于一所高校的重要意义,并对网站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门户网站的信息发布功能。对于与学院有关的各类信息,要及时通过门户网站向社会发布;二是要充分发挥门户网站的宣传推广作用,让门户网站成介绍学院的一张名片;三是要把网站建设成综合应用平台。要陆续搭建起教务系统、OA系统、学生管理系统等各种应用系统,最终实现学院网上“无纸化”办公,提高效率、节约成本。任院长要求学院各个部门要齐抓共管、积极配合,及时、快速更新各部门子站的信息动态,共同把学院新版网站建设成省内有特色的校园门户网站。

学院党委委员、部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