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第45期新入警训练班开班仪式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城关校区举行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12 17:2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全省公安机关第45期新入警训练班于2016年12月12日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城关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KWM{BH~~XIDPRXT7$}MWF$5.png

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薛峰、人事训练处副处长武文刚和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培训中心主任卢建军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事训练处调研员宋保军主持。本期训练班班主任张永斌及来自全省14个市州公安局及厅机关427名新入警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J%3HLY]AP([ST0%QUI0P$P.png

在开班仪式上薛峰副主任作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训练的主动性;二是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切实增强训练的自觉性;三是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切实增强训练的纪律性。

ZF7R(MR@Z[VOJ[$1~~JF``N.png

卢建军主任宣读了教学训练计划,并对教学训练和学员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员代表也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44D(B[LZQBNYDK7~Y}[3JJX.png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中心对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动员。本期训练班的教学训练活动以学员大队为单位,分两个平行教学班进行,每个教学班均开设23个专题讲座课程,合计授课104课时。

%4V5K[PYKN{P23GHUQS3YP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