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调研学院 皋兰魏家庄校区体育设施及场馆建设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14 14:4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481698002606791.jpg

听取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介绍

1481698002112209.jpg

察看新校区擒拿格斗馆

1481698002158443.jpg

察看专家培训公寓楼 

12月13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副主任姜世才,滑雪部部长安林彬调研了警察学院皋兰魏家庄校区体育设施及场馆建设工作,省体育局局长杨卫,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陪同调研。

任洪国书记一行先在新校区图书馆听取了警察学院新校区基本情况、建设规模和体育设施及场馆建设情况介绍。随后任洪国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校区擒拿格斗馆和专家培训公寓楼。任洪国书记对学院体育设施及场馆建设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警察学院能够进一步突出警察体育教育特色,充分发挥新校区各类体育设施和场馆优势,为甘肃乃至全国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办公室、警训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