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举办庆祝“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祝新警院建成”合唱节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04 15:0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教工合唱队  

歌曲《红军战士想念毛泽东》

歌曲《祖国不会忘记你》

获奖中队代表合影

 

千山万水谱写壮丽史诗,不忘初心,踏上新征程。12月28日晚,由共青团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祝新警院建成”合唱节,在多功能擒拿格斗馆隆重举行,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薛峰,省公安厅公共安全科学技术研究处处长徐宗海以及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5支合唱队进入当晚的决赛。教工合唱队的“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情系老百姓”,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震撼的视听效果,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迅速点燃了会场上热闹欢腾的气氛。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一支支曼妙和谐的舞蹈,抒发了警院师生对新警院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对2016级新生的关心关爱。随着《难忘今宵》乐曲的响起,比赛在如雷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精彩的文艺演出让2016级新生感受到了警院的青春与活力,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沐浴在警院的清风细雨里,警院新老学子们将一起迈向新的征程,在这里“放歌长征,再创辉煌”,以长征精神凝聚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写警院新篇章。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5大队五中队获得一等奖,四大队四中队、16大队二中队获得二等奖,16大队五中队、15大队三中队、四大队二中队获得三等奖,八支合唱队伍获得优秀奖,教工合唱队获得最佳表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