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11 16:2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甘肃政法学院学报》主编史玉成教授作报告1.jpg


《甘肃政法学院学报》主编史玉成教授作报告

甘肃政法学院环境法学院院长郭武副教授作报告1.jpg

甘肃政法学院环境法学院院长郭武副教授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1.jp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

报告会会场1.jpg

报告会会场


为了全面做好学院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能力,力争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有所突破,2017年1月6日下午,学院邀请《甘肃政法学院学报》主编史玉成教授和甘肃政法学院环境法学院院长郭武副教授来院开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院党委委员、培训中心主任卢建军和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史玉成教授以“科学选题、周密论证、精心布局、厚积薄发”为主题从政策依据、项目选题、项目论证、形式规范等几方面做了讲述。郭武副教授以自己的申报书为模板对申报书填写过程中的选题、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具体问题作了进一步的阐释。

任院长在总结时指出,学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到这次申报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成功申报的决心和信心,树立团体意识,加强协作,认真扎实做好此次申报工作。

    这次报告会将会对提升学院教师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和学院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有效开展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