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新疆准东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
面向甘肃省公开招聘辅警简章

来源:学生处学籍科    发布时间:2017-03-02 11:1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防控工作,确保新疆准东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大局稳定,现决定面向甘肃省公开招聘辅警104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新疆准东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新疆昌吉州(地级市)吉木萨尔县、奇台县、木垒县境内,规划面积1.5万平方公里,距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200公里,是新疆自治区党委、政府推进优势资源转换战略,依托准东煤田规划建设的大型煤电煤化工产业示范区,是国家规划建设的第十四个大型煤炭基地(具体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xjzd.gov.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准东开发区零距离”)。

准东公安分局是昌吉州公安局的分局,肩负着准东开发区反恐维稳、打击犯罪、治安管理、交通管理等职能。本次公开招聘的辅警为聘用人员,不占编制,通过购买社会化服务的方式解决,正式录用后统一由劳务派遣公司进行管理。工作地点在新疆准东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内。

二、招聘对象

凡符合《新疆准东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公开招聘辅警工作人员职位表》岗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登录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站(http://www.xjzd.gov.cn)下载查询。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历届毕业生;

2.退伍军人(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4.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正在服刑、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或为邪教组织成员的不予招聘;

5.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维护民族团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端正的人格品行,作风正派,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6.自愿从事辅警工作,爱岗敬业,善于思考,勇于奉献,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辅警岗位职责的能力;

7.男性,30岁以下(出生在1987年3月10日之后),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无近视、残疾、纹身、色盲、口吃;

8.中共党员、人民警察院校毕业生、复转军人、有公安工作经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复转军人、有公安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1至2岁。

   9.此前已被聘用到各类公益性岗位及已签订劳动合同的聘用人员,不得参加此次招聘。

四、工资及相关待遇

1.经审查考核合格者,实行劳务派遣,与其签订聘用合同(一年一签);

2.用人单位负责食宿,并购买五险,收入不低于5000元,建立工资增长机制,工资增长与服务年限挂钩。一经录取在岗位工作不足一个月辞职的不发放任何报酬。

3、录用在岗工作期间,可以参加新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的符合招考条件的职位。

五、招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2日-3月7日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3月7日之前,如实填写报名表,发送至906784095@qq.com,填写的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上传资料包含:学历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复转军人需上传退伍证),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者,经核实后取消其报名资格(凡提交资料不齐全者,不予资格审查)。

(二)资格审查 

新疆准东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严格按照《招录简章》对拟招录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甘肃警察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资格审查时请携带《资格审查表》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及1寸红底免冠照片2张。
  (三)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甘肃警察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笔试由新疆准东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统一组织,考试内容为法律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政治理论知识,汉语命题,闭卷考试,使用汉语答题。笔试满分为100分,根据考试成绩总体情况确定笔试通过分数线。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四) 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甘肃警察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体能测试包括1000米、4×10折返跑、纵跳摸高、俯卧撑。单项不合格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五)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甘肃警察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成绩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取有效分的平均分的方法计算。面试评委由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5人组成。总成绩=面试成绩+笔试成绩。    

(六)体检

1.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甘肃警察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2.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及标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职业健康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3.要求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到、体检。考生自行到医院进行的体检结果不予认可。

体检不合格或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经本人书面申请,由开发区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一次复检,复检费由考生承担。对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在本职位面试成绩合格考生中依次递补。

(七)公示

通过体检的考生名单在准东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八)聘用

通过公示确定的拟聘用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试用(试用期三个月)、聘用手续(劳动合同一年一签)。

六、监督及其他要求

(一)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发现的违纪行为,由准东开发区组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纪工委纪检监察室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查处。

(二)本《简章》确定的时间、地点,因特殊情况需要变更的,通过相关网站或建立的微信群发布通知进行变更,不再另行通知。报考人员须及时登录网站或建立的微信群查询有关事项的公告。

本简章由新疆准东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新疆准东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0994-673816;

新疆准东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0994-5303808 ;

      

附件:

   

    1.新疆准东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新疆准东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

    

   

    3.招聘职位表

 

新疆准东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领导小组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