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第47期入警训练班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06 11:0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png

开班仪式现场

图片2.png

李晓卫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图片3.png

任尔昕院长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4.png

张壁成处长出席开班仪式


2017年3月2日,全省公安机关第47期入警培训班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新校区多功能训练馆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晓卫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主持开班仪式。省公安厅政治部人训处张壁成处长、学院培训中心卢建军主任和武警甘肃总队白银市支队的王彦平教导员以及本次培训班的管理人员、军训教官和392名参训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李晓卫主任首先对本次入警训练班的教官代表发言和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肯定,并对受武警甘肃总队司令部指派承担本次培训班军训工作的白银市支队10名官兵表示感谢。李晓卫主任指出本次训练班是我省举办入警训练班历史上时间最长的一次,要离职训练87天,也是2017年省公安厅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参训学员毕业于全国各地的高校,学历高、专业广、素质强、潜质好,通过层层考试选拔,充实到公安队伍,是对全省公安队伍的一次有力补充和加强,也是在甘肃公安事业发展到新的历史节点上,全省民警素质结构的一次重要调整和优化。学院培训中心要认真负责办好本次培训班,要关心参训学员的生活,要严格进行管理,力争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举办。

李晓卫主任对本次训练班的参训学员从“魂”、“路”和“德” 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举旗铸魂,坚持政治建警,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响应时代召唤,履行神圣使命,继承光荣传统,走好从警之路。三要读书养德,提高本领,严守纪律,做合格人民警察。

任尔昕院长在最后总结时指出:李晓卫主任从“魂”、“路”和“德”三个方面对各位培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培训中心要将上述要求贯穿到这期训练班教学、训练和管理的全过程。李主任的重要讲话也是给参训学员上的第一课,大家要认真学习和深刻思考李主任的讲话内容,自觉将讲话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培训中心卢建军主任宣读了《全省公安机关第47期入警训练班教学训练计划》,武警甘肃总队白银市支队的王彦平教导员宣读了《全省公安机关第47期入警训练班军训实施计划》,参训学员代表和军训教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