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第11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0 16:3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开班典礼

学生处副处长杜慧明授课

心理学专家段维授课

团学干部认真听课

为提高团学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实践工作能力,促进团学干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3月27日至31日,学院“业余团校”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11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对2016级新任团学干部和学生社团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利用一周时间,先后邀请了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持续学习践行中的心理教练段维,学生处处长杜维吉,学生处副处长杜慧明,院团委副书记张钧翔为培训班授课。培训学生通过聆听报告、学习交流、撰写体会文章等形式,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为更好地建设一支优秀的学院干部队伍为学院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