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拟推荐申报2017年省级教学质量工程各项目予以公示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4-22 09:1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关于对拟推荐申报2017年省级教学质量工程

各项目公示的通知

甘警院教[2017]10号

 学院各部门:

2017年度省级教学质量工程各项目推荐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和推荐申报程序,结合学院相关制度,在院级项目评选基础上,拟推荐以下项目申报省级:

一、省级特色专业

教育厅文件规定推荐的省级特色专业必须要有3届以上毕业生。学院目前17个专业中有11个是近三年新设专业尚没有3届毕业生不予推荐(国保、特警、警犬、司法警务、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和6个非公专业)。其他6个专业中,刑事侦查、刑事科学技术、治安管理、交通管理已经是省部级特色或重点、央财支持的专业,本次不再推荐;剩余2个专业(禁毒、经侦),禁毒专业是院级重点专业,专业综合实力和教科研成果相对突出,同时又是五个首设本科专业之一。故优先推荐禁毒专业

二、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教育厅文件规定,推荐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必须首先是“省级精品课程”。目前只有《公安应用写作》符合要求,故本次推荐《公安应用写作》课程。

三、省级教学团队

教育厅文件规定:推荐省级教学团队(高职高专),必须是专业教学团队。在现有三个院级专业教学团队中,综合实力和教科研成果较为突出的是“交通管理专业教学团队”和“刑事技术专业教学团队”,拟推荐这两个团队申报。

四、省级教学名师

教育厅文件规定:推荐省级教学名师,必须是在院级教学名师的基础上择优推荐,且已经获得省级以上教学名师奖的不再推荐。现有11名院级教学名师经自愿申报、综合评分,安福强、李建军两位同志排名前列,按照择优推荐的原则,本次拟推荐安福强、李建军(详见评分表)。

现对上述推荐候选人和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2017年4月22日至28日)。如发现上述候选人和项目存在违法违纪、弄虚作假、违背师德师风或其他不符合推荐条件的情况,请在公示期内携有关依据向教务处反映,也可向学院纪委反映。逾期或匿名反映的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年4月22日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