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第17期警务实战 教官训练班圆满结业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8 15:3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017年4月28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第17期警务实战教官训练班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行政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

1493365222877934.png

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薛峰同志、人事训练处调研员宋保军同志,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警训部主任张飞虎教授、副主任魏杰副教授参加典礼并讲话。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卢建军教授主持结业典礼。

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薛峰同志首先对本期教官培训班的圆满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学员表示亲切问候,并对付出辛勤劳动的授课教官表示衷心感谢!

薛峰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训练内容安排合理、训练教官认真负责、参训学员刻苦训练、学院保障到位。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1493365223205003.png

张飞虎教授对本期培训班小结中指出:全体参训学员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将训练生活化,不断提高自身警务技能水平,严于律己,牢筑此次培训的成果。

1493365222614708.png

在结业典礼上还宣读了优秀学员及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和教官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