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2017年厅机关民警第一期轮训班完成训练任务顺利结业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8 15:4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017年4月28日下午,2017年厅机关民警第一期轮训班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行政办公楼多功能厅举行结业典礼。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薛峰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调研员宋保军出席结业典礼,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卢建军主持结业典礼。

1493365718767428.png

薛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期训练班训练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合理,全体学员积极参加训练,纪律作风扎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希望此次培训能够使全体学员以训促学,勤于思考,切实提高体能技能水平。

1493365789120316.png

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及训练教官、参训的88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