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心理健康工作骨干专项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6 10:3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495161052197343.jpg

 5月15日上午,甘肃省公安机关心理健康工作骨干专项培训班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举行开班仪式。省公安厅政治部协理员李彦明、人训处调研员宋保军、副处长武文刚、干部郭宏祥及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卢建军出席了开班仪式。

1495161174692209.jpg

李彦明协理员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全体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努力学习,紧密联系当前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实际,学以致用,把本次培训所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传递给身边的同志,积极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健康氛围。

1495161227123660.jpg

卢建军主任要求培训中心带班干部和教官要严格管理,热情服务,并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能对学院培训中心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15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