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全国公安机关技侦情报信息培训班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开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8 10:1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495592190725085.png


1495592230382595.png


2017年518日上午,全国公安机关技侦情报信息培训班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开班。开班仪式由公安部十二局一处王立成副处长主持。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同志,甘肃省公安厅技侦总队政委王阿丽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任尔昕院长对来自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的建校历史、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和学院发展建设的思路。王阿丽政委介绍了甘肃省地理环境及基本社会状况,同时对公安部十二局将此次活动安排由甘肃省厅承办表示感谢。王立成同志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切实取得培训的实效;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三是自觉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安全顺利。

全国公安机关技侦情报信息培训班16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