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第47期入警训练班举行入警宣誓、训练成果汇报和结业文艺汇演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6 09:4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495849566117347.jpg

任尔昕院长在训练成果汇报会上讲话

1495849634634374.jpg

领导观看训练成果汇报

1495849672119163.jpg

训练成果汇报现场

1495849775154311.jpg

颁发优秀学员优秀学员干部荣誉证书

1495849819101778.jpg

结业文艺汇演留影

2017525日下午,全省公安机关第47期入警训练班入警宣誓和训练成果汇报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新校区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薛峰,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处长张壁成、宣传处调研员赵百刚、警令部政治协理员张景琪、警保部副主任黎剑、督察处副处长王煜翔、治安局政委张民山以及人训处工作人员,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相关领导、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和412名学员参加了活动。

依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规定,新录用的公安民警必须进行宣誓。入警宣誓是公安民警对自己肩负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进行的承诺和保证。在训练成果汇报前,训练班全体学员在教官的带领下,在参加活动领导的监誓下,庄严宣读了誓词。宣誓后,学员们对近三个月的队列训练和擒敌拳科目进行了汇报演练。学员队列方阵整齐有序,呼声嘹亮,擒敌拳表演,动作刚健,遒劲有力,充分展示了公安民警的良好风采。

在入警宣誓和训练成果汇报活动中,薛峰副主任代表省公安厅政治部致辞,任尔昕院长受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晓卫委托做了讲话。任尔昕院长对汇报科目做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全体新警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警察誓词,在未来的警察生涯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践行人民警察对祖国和人民的承诺。任院长还要求大家,首先要从思想上认同警察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公安事业当做自己毕生的事业和理想来做。其次要苦练警察技能和本领。当前公安工作形势复杂严峻,要求公安机关的人民警察必须具有过硬的实战本领和技能。最后要团结一致,协同作战。公安工作需要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民警一定要凝心聚力,共同把甘肃公安事业推向前进。

当晚,还举行了全省公安机关第47期入警训练班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颁奖暨结业汇报演出。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培训中心主任卢建军宣读了《关于表彰第47期入警训练班优秀学员优秀学员干部的决定》,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获得荣誉称号的优秀学员优秀学员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结业汇报演出中,学员们热情高昂,尽情展现从警的点滴和青春的风采,爆发出阵阵欢笑和掌声。整场汇演充满正能量,精彩纷呈。最后,现场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气势恢宏的《人民公安向前进》,为全省公安机关第47期入警训练班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