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视窗 > 正文

学院举办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座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7 14:3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陈永胜教授作治国理政讲座.JPG

                                          陈永胜教授作治国理政讲座

 

全院教职工聆听讲座.JPG

全院教职工聆听讲座

8月31日上午,学院邀请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陈永胜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做了题为《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讲座。

陈永胜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的时代背景和属性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对于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贡献,为大家把握治国理政理论体系的深刻内涵起到了重要指引作用。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陈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给予了很大帮助。

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主持讲座。学院党委委员、全院教职工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