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7-09-11 13:1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帮扶.jpg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按照中共甘肃省公安厅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调整加强省公安厅脱贫攻坚联系村和帮扶工作力量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迅速动员组织帮扶力量进村入户开展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于9月6日至7日由我院政治处杨力刚主任带领驻村工作队一行五人,深入临夏州积石山县郭干乡、王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工作中同志们与郭干乡包村干部召开座谈会,制定工作方案,一道进村入户实地调研贫困户家庭状况,并重点走访、掌握了特困户的基本信息,为以后的进一步开展帮扶工作打下了基础。

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因入秋以来连日阴雨,导致马二洒等三户贫困户房屋倒塌及墙体开裂的灾情,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我们与乡党委协调决定,上报县住建局按相关政策给受灾贫困户安排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