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

任尔昕同志带队深入临夏积石山县郭干乡王家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7-09-20 11:2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参加座谈会

 

学院领导干部与郭干乡领导干部座谈会现场

任院长实地察看王家村村委会

任院长实地察看王家村希望小学

任院长将连心卡和慰问品送至贫困户家中

 

根据省公安厅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计划的指示,9月19日,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同志带领学院2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积石山县郭干乡王家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在郭干乡,学院帮扶人员和郭干乡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任尔昕同志对学院帮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入了解扶贫对象的基本情况及每户具体致贫原因;二是在硬件配备方面尽快形成共识,加大改善村容村貌工作力度,分成三组进村入户,针对每一户制定有针对性地帮扶计划,力争在一到两年内实现脱贫致富,同步进入小康;三是结合前期调研结论,加强王家村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扩建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任尔昕同志实地察看了村委会、希望小学,随后深入贫困户家中调查摸底,并将“甘肃省公安厅脱贫攻坚帮扶连心卡”和慰问品送至每户村民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