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结合扶贫日活动深入帮扶村开展入户对接工作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3 16:2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IMG_9907.JPG

 

IMG_9920 - 副本.JPG

 

IMG_9926.JPG

 

根据国务院扶贫日活动部署和厅帮扶办《关于在省公安厅帮扶村开展2017年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学院于10月18日组织了由李岁来、苗发副院长带队的帮扶工作组深入积石山县郭干乡王家村开展帮扶工作。

帮扶工作组首先与驻村帮扶工作队长,乡、村干部进行座谈,通报了帮扶工作近期的进展情况,共同商议脱贫致富的具体办法和措施。随后,在驻村工作队和乡包村干部配合下,帮扶工作组对所包贫困户逐一进行了走访对接,积极宣传精准扶贫和农村教育、医疗、养老、低保、救助、产业、贷款、农业保险等方面的惠农政策,倾听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并向贫困户发放了帮扶工作连心卡、建立了《精准扶贫户基础信息台账》,为进一步开展帮扶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