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第四期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9 10:4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警务实战是人民警察必备的岗位技能,对于经常处于一线工作的交警来说,更是一项实用性极强的本领。11月9日上午,在全面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公安执法规范化要求越来越高的大背景下,省公安厅和交管局党委决定举办的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第四期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开班。

1510282052113022.jpg 

开班仪式现场

省公安厅交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捷,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巩效杰出席并讲话,省公安厅交管局政工纪检处主任张田德主持开班仪式。

1510282076731497.jpg 

徐捷书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徐捷书记对本次培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交警警务实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大家把警务实战训练作为交警队伍的“生命工程”,提高认识,全心全意,扎扎实实的开展好本次培训。二要提高学习训练的自觉性。努力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要以认真的态度和充沛的精力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实战技能和培训方法。三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本期培训班实行警务化管理,大家要严格遵守《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和训练班各项规章制度,做遵守纪律的楷模。

1510282112330613.jpg 

巩效杰副院长致欢迎词

巩效杰副院长代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的全体师生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交管局将这次培训班安排在我院举办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按照交管局、学院领导的要求服务好、保障好本次培训活动。

1510282136116930.jpg 

张田德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1510282166107592.jpg 

参加开班仪式的参训学员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