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第49期新入警训练班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15 11:1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510715865520770.jpg 

开班仪式现场

2017年11月14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第49期新入警训练班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举行开班仪式。省公安厅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晓卫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同志主持。

1510715885244592.jpg 

李晓卫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李晓卫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建警。此次训练班是在十九大胜利闭幕的重要节点举办的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培训,全体参训学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武装头脑,以“四句话,十六字”要求作为从警座右铭。二要坚持素质强警。在当今社会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作为基层执法者,面对老百姓对于公平正义的强烈期待,即将加入警队的学员们应有本领恐慌,主动学习新知识,提高胜任各项公安工作的能力。三要坚持从严治警。公安队伍是一支纪律部队,参训学员必须严格遵守训练班各项制度,训练班继续执行末位复训制度。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1510715912134198.jpg 

任尔昕院长主持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同志指出,李主任的讲话意味深长,饱含对全体新警们的深情期望,对培训班教学训练及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培训中心管理干部及教官教师要严格落实李主任要求,高质量完成好本次培训活动。

学院党委委员、培训中心主任卢建军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宣读本次培训的教学训练计划,省公安厅消防总队培训基地教官宣读了队列内务条令学习训练计划。

学院培训中心带班人员、驻校教官及195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1510715934107545.jpg 

参加开班仪式的参训学员

开班仪式在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雄壮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