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任尔昕院长参加办公室党支部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3 23:3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IMG_4291.JPG

IMG_4319.JPG  

 

11月2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学习会采取诵读十九大报告原文的方式进行。任尔昕院长首先带领与会人员仔细研读十九大报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部分。随后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焦杰,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赵博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部分进行了深入研读

任尔昕院长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按照省公安厅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学深学透,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