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全省监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度公安监所所长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06 09:2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512523822140554.jpg 

开班仪式现场

2017年12月5日上午,全省监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度公安监所所长培训班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举行开班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晓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开班仪式由省公安厅监管总队长郭庆祥主持。省公安厅监管总队副总队长董仓以及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公安监管支队长、86个市县公安监所所长共170余名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1512523848138497.jpg 

李晓林副厅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李晓林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一、迅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奋力开创我省公安监管工作新局面。二、充分肯定去年以来我省公安监管工作的发展变化,切实增强工作自信心。三、掀起贯彻落实《决定》精神新高潮,开启全省公安监管工作新征程。李晓林副厅长还专门强调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公安部监管局以及全国相关监管机关的大力支持,相关领导和专家就切实强化执法监督、促进监管场所安全文明管理,以及新时代看守工作创新发展进行辅导授课希望大家认真学思践悟,为在新时代走出一条具有甘肃公安特色的监所管理之路、着力打造升级版甘肃公安监管工作积聚力量、凝聚智慧。

1512523872930691.jpg 

卢建军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卢建军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对厅党委和监管总队将本次培训班放在我院举办表示感谢,对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还对全省监管系统的同志们在苦岗位上默默奉献表示由衷的敬意,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顺利圆满结束。

1512523905249369.jpg 

郭庆祥总队长主持开班仪式

1512523966281040.jpg

全体参训学员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