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成功召开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6 15:0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任院长作重要讲话

推进会会场

为了全面总结学院近两年科研工作经验,进一步厘清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科研工作思路,更好地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充分发挥科研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全面发展、服务公安实战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围绕“项目促科研、科研促教学、教学服务实战”这一主题,2017年12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科研工作推进会。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教授出席会议,对近两年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会议由副院长脱剑锋副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教授,各系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汇报了近两年学院科研工作情况。系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科研工作实际情况对学院教师科研现状、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以及今后学院科研工作如何扎实、稳步、规范推进作了交流发言。

任院长在讲话中重申了科研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肯定了近两年来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效,全面分析了目前学院科研工作的现状,并对学院今后科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任院长强调,一是以项目促科研的基本思路不能变,近年学院申请了一些科研项目,以项目促科研的目标初步实现;二是坚持科研促教学的重要手段不放松;三是在项目申报上还要积极转变思路,拓展空间,项目研究仍要结合学院专业、学科建设特点,立足于学院教育教学特色和公安实战需求;四是督促各级各类获批立项的项目负责人按期保质做好结项工作;五是继续完善科研奖励、激励相关制度;六是各系部要高度重视积极筹备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