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唱响中国梦”合唱节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1 09:5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同时,12月20日,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唱响中国梦”的合唱节。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出席合唱节。本次活动由学院共青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学院党委委员、部分教职工及3500余名学生参加合唱节。

2.jpg

教职工合唱队

在一曲雄壮有力的《人民警察警歌》中,本次合唱节拉开了帷幕,学院教职工合唱队铿锵有力的歌声,让全体人员再次感受到人民警察铮铮誓言背后所肩负的崇高使命和职责

3.jpg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言语,舞台上饱含深情的演唱,让现场气氛高涨,激情四溢激动人心的歌词,鼓励着年轻的学子勇往直前,奋勇争先,去追寻属于青年人的那份荣誉、那份精彩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为学院提供保障服务的物业公司和保安公司组成的后勤保障服务合唱队为大家带来了《忠诚之歌》和《红歌连唱》,舍管阿姨和保安大叔们用他们精彩的表演给学院的未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12.jpg

13.jpg

11.jpg

14.jpg

《保卫黄河》、《假如今天战争爆发》等歌曲的高潮迭起,演绎了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前行,走向光明的风雨历程。《祖国不会忘记》、《打靶归来》、《不忘初心》、《走向复兴》等脍炙人口的曲目,用歌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

 每个队的精彩表现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尽情的欢呼、嘹亮的歌声让现场比赛的气氛烈无比。

15.jpg

《中国军魂》气势磅礴的旋律,将全体人员带回到往昔的峥嵘岁月,“狭路相逢勇者胜”是中华民族一直坚持不变的信仰。

 合唱节末尾,全场人员齐声高唱《人民警察警歌》,一同把合唱节的气氛推向极致。

16.jpg

17.jp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唱响中国梦”,我们唱响过去,我们描画未来,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的全体学子们,用歌声为祖国祝福,为人民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