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第一期狙击步枪实战应用技能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1 15:4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开班仪式现场

为切实增强我省公安机关反恐维稳处突能力和水平,实现对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犯罪活动的精准打击,确保国家安全稳定,坚决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省厅决定举办全省公安机关第一期狙击步枪实战应用技能培训班。12月19日,开班仪式在我院(魏家庄校区)举行。省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晓卫和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副总队长吴宪成出席并讲话,省厅党委委员、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主持开班仪式,省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处长张壁成宣读《全省公安机关第一期狙击步枪实战应用技能培训实施方案》,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副处长赵林,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武文刚,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教官,武警甘南支队、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狙击业务能手和30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李晓卫同志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狙击步枪实战应用技能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刻苦训练,努力提高狙击步枪实战应用技能;三要严格要求,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目的。

 2.JPG

李晓卫同志讲话

  3.JPG 

任尔昕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4.JPG 

天津市局特警总队吴宪成同志讲话

  5.JPG 

张壁成同志宣读狙击步枪实战应用技能培训实施方案

  6.JPG 

参训学员代表发言

 7.JPG

教官代表发言

 DSC_0007_副本.jpg

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