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18届毕业生参加公安联考

考前动员暨就业形势宣讲大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12-29 14:4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学生处处长杜维吉做考前动员和就业形势宣讲


2017年12月28日晚,根据院领导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学生处在左家湾校区学生公寓四楼大教室组织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参加公安联考考前动员暨就业形势宣讲大会。学生处处长杜维吉做了考前动员和就业形势分析。2015级学生大队全体管理干部和733名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杜维吉处长通报了我院2017届925名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结合我省历年招录人民警察及2018届毕业生构成等情况,客观分析了我院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对策,并希望全体同学,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平和心态,以加倍的努力和敢打硬拼的决心全身心的投入到公安联考学习中去,调整精神状态、调适学习方法、找准薄弱环节,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查漏补缺,夯实基础,做好2018年公安联考复习备考冲刺,为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二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积极的心态,及时与家长沟通协商,抓住学院争取的一切就业机会,“先就业后择业”;三要在关键时期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坚决杜绝意外伤害等影响考试就业的安全事故发生。

会后,2015级学生大队就学生毕业实习、参加公安联考、假期安全法纪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和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