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学院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的指示精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2 12:2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E75F5BE8-E79A-4B77-9553-6DFD48576536.jpeg

1月21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主持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的重要指示,研究制定学院的贯彻落实意见。

任院长首先传达了1月20日余建副省长在与省公安厅党委委员谈话时和在省公安厅党委扩大会议上关于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指示。一、积极推动设立本科公安院校工作。下决心建成本科层次的公安院校,这项工作对于提高我省高层次公安人才的培养质量非常重要。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强化学生讲政治、讲规则的意识,着力提升教师和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能力,着重强化教师的理论水平和实训能力,要重视杜绝教学与实际脱节的问题。三、要加强在职培训。广大民警的培训意愿较强烈,培训工作的好坏取决于培训的质量和内容。要提升培训教官的能力和水平,通过订单式的培养,对民警开展贴近实际、符合需求的培训工作。四、要落实轮职轮训要求,学院要成为参与处置重大事件的力量,要配备必要的设备和装备,教师和学生均要提高处置重大事件的能力水平。五、要做好学生的政治思想工作,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努力拓宽就业渠道与门路。

会上研究制定了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关于贯彻余建副省长重要指示的初步意见。任院长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余建副省长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余省长关于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服务大局的意识,围绕学院确定的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努力使学院整体工作再上台阶。

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