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全面检查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5 16:5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了确保2017-2018学年下半学期开学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根据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的安排,学院在开学期间开展一系列检查工作,确保学院教学训练和学生生活正常开展。

3月4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苗发召集学院政治处、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保处和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的负责人召开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新学期教师报到、学生搬迁、学院开课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对部分重要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4日下午,在家院领导来到学院各部门,对教职工报到上班情况和新学期开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苗发副院长对学院教职工新学期良好的面貌进行了肯定,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尤其是对教材、课程、实训实验室的使用工作进行了强调。随后院领导在学生公寓察看了大二学生搬迁情况,全面了解了学生在新学期进行搬迁后的思想状况、住宿条件和保障措施。

3月5日上午,新学期正式开课第一天,在学院领导来到教学楼和图书馆对学院开课情况、教学秩序、设备运行及警犬基地警犬训练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研究解决。

通过一系列的检查,2017-2018学年下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为学院全面完成2017-2018学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启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