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全省公安交警大队教导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14 15:1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521184757130102.png

开班仪式现场

 3月14日,全省公安交警大队教导员培训班在我院魏家庄校区开班。省公安厅交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旺春,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省公安厅交管局政工纪检处主任张田德,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武文刚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县市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的88名教导员参加培训。

1521184817538800.png

王旺春副局长讲话

 王旺春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第一要转变观念。大家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厅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交通管理业务和队伍管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层面。第二要严管队伍。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带出一支对党忠诚、廉洁奉公、恪尽职守的高素质公安交警队伍。第三要抓好业务。要时刻警惕“两大风险”,牢牢把握“三个关键”环节,全面抓好公安交管业务工作。通过本次培训,互相交流经验,扬长避短,着力提升业务水平,为全省公安交警队伍建设和交管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1521184884123380.png

卢建军副院长致欢迎辞

 卢建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致以热烈欢迎,介绍了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状况,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1521185056968645.jpg

张田德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1521185086195708.jpg

参加开班仪式的学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