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第50期新警入警训练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办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14 15:2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521185183475415.png

开班典礼现场

1521185248938996.png

王峰副主任讲话

1521185277688637.jpg

张壁成处长主持开班典礼

1521185326292530.png

卢建军副院长致辞

1521185362905819.png

军训教官代表杨潇发言

 1521185421871479.png

参训学员代表陈惠发言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全省公安机关第50期新警入警训练班开班典礼于3月13日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左家湾校区举行。厅政治部副主任、现役办主任王峰,人事训练处处长张壁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军,培训中心主任武文刚出席开班仪式。张壁成处长主持开班仪式。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副院长卢建军代表甘警院致欢迎词,军训教官代表和参训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302名参训学员参加新警入警训练。

王峰副主任强调,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进一步增强忠诚使命的责任感。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将其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公安民警的新使命。要坚持勤学苦练,树立良好学风,切实增强教育训练的自觉性。自觉将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境界,孜孜以求,苦学不倦,充分珍惜这次难得的训练机会,不断优化知识结构,努力提升自我,努力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宽严相济的人性化管理措施,确保教育训练取得实效。要把纪律作风作为培训的重要内容,牢固树立强烈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迅速摆正位置,转换角色,主动学习,听从指挥,服从命令,自觉接受培训干部和授课老师的管理,加强团结协作。在训练学习中要多协作、多切磋、多交流,在生活中多关心、多体谅、多帮助。